闽灿坤B回应央视“315晚会”曝光 将召回不合格产品

1评论 2016-03-16 18:26:14 来源:金融界网站

  闽灿坤B(行情200512,买入)3月16日晚间公告,回应央视“3.15”晚会报道涉及公司一款产品质量存在不合格情况,并将对相关不合格产品执行自主召回及整改。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3月17日复牌。

  据中央电视台举办的“3.15”晚会报道,公司旗下产品“爱心铁板烧”质量被国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主要不合格项目为“发热”。

  公告称,该产品系由漳州灿坤进行生产,公司负责国内销售。公司和漳州灿坤在获悉央视“3.15”晚会报道公司的产品存在质量不合格后,当天晚上立即成立由潘志荣董事长为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应急专案小组,探讨处理方案。根据政府质检部门要求,公司处理方案如下:1、执行自主召回该批次产品(2015年4月生产,批号:1513);2、在三周内完成该批次产品不合格问题的整改。

  公告称,该批次产品销售数量为1000台,平均销售价格约为100元/台,进行召回产品金额大约为10万元,因召回产生的相关衍生费用预计在20万左右。另质检部门将根据公司整改情况再提出最后处罚方案。

  公司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产品质量和品牌保护。公司和漳州灿坤诚恳接受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公司和漳州灿坤就本次事件给广大消费者造成的损失深表歉意。

关键词阅读:闽灿坤B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快来分享:
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全网|财经|股票|理财 24小时点击排行
研报评级

资金查询:

更多>>
股票简称投资评级最新价目标价
徐工机械买入4.09--
格力电器买入38.95--
上汽集团买入29.15--
伊利股份买入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