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大妖股八连板无惧特停 游资跌停搏杀乐视网

摘要
大妖股万兴科技真是厉害了,这货六连板之后停牌核查,放出来后直接一字板,现在又是强势涨停,可谓无惧特停啊,都已经八连板了。

  我A震震荡荡的走完一天,早盘沪指小幅低开,下探后保持红盘震荡走势,创业板以拉升为主,一度涨超2%,午后开始回落,盘面上看,次新股、工业互联网等板块涨幅居前,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中国太保等大蓝筹尾盘拉升,两市自然涨停36只,赚钱效应逐步恢复,不过还是没有闻到“牛屎”的味道。

  大妖股万兴科技真是厉害了,这货六连板之后停牌核查,放出来后直接一字板,现在又是强势涨停,可谓无惧特停啊,都已经八连板了,另外市场的关注的七一二低开后稳步拉升,午后封上涨停板,近期次新股行情回暖,创业黑马两连板,联诚精密两连板,次新股就是这么妖孽,涨起来涨的韭菜怀疑人生,跌起来跌的韭菜割肉无门。

  乐视网迎来孙宏斌辞职之后的第二个一字跌停,全天成交2.43亿,要是乐视的接盘侠真是多,连孙宏斌都不玩了,还有这么多韭菜往里面冲,交易所盘后数据显示,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招商证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华福证券厦门湖滨南路均买入超2600万元,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卖出1324万元,纯粹的炒作啊。

  此前银江股份在微信公众号上发表文章称参投企业数牛金服与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达成战略合作,落地了全球首张区块链电子数据司法鉴定证书,当日公司股价迅速涨停,该文章随后删除,不过还是收到了深交所的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是否存在蹭区块链热点概念炒作股价的动机,后又删除相关文章的原因,不过这货涨停明明是因为独角兽概念啊。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七次全体会议,任命易纲为中国人民银行行长,这意味着央行的“掌门人”一职将正式从周小川手中交棒给易纲,这场堪称中国金融界“哥德巴赫猜想”的谜团终于揭开,在当前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被提到前所未有的重要性之时,易纲所面临的“拆弹”中国金融风险的任务更显艰巨且急迫。

  韭菜不相信什么,市场就给你来什么,这就是神奇的A股。股市里有句名言:行情总是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上涨,在疯狂中死亡,不过A股是一个一万伏电门上画上一张100元大钞都会有人去摸的市场,这里涨涨跌跌,起伏不定,让人哭,让人笑,五味杂陈,喜怒哀乐,像极了人生。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