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微跌

摘要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隔夜夜盘收涨0.15%的基础上低开,现跌0.05%。

  金融界网站10月22日讯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隔夜夜盘收涨0.15%的基础上低开,现跌0.05%。

  隔夜美股方面,美国刺激计划谈判波折频现,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标普500指数跌0.23%,纳指跌0.28%,道指跌0.35%。奈飞跌超6%,在主要科技股和标普500指数成分股里跌幅突出,Zoom也跌超3%。推特涨超8%,Nikola涨超6%,Facebook涨超4%,谷歌A涨超2%。中概股名创优品涨约5%,百度涨约4%,拼多多涨超1%,跟谁学跌约30%,此前瑞士信贷转而看空该公司;网易有道跌超10%,理想汽车跌超5%,阿里巴巴跌约0.5%。

  【要闻汇总】

  1、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进一步抓好财政资金直达机制落实,更好发挥积极财政政策效能。

  2、财政部数据显示,1—9月累计,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4万亿元,同比下降6.4%,三季度由负转正。

  3、国务院副总理刘鹤表示,主要经济指标逐季度向好,2020中国实现全年经济正增长是大概率事件。

  4、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表示,在全市场有序推行注册制;把不该管的坚决放权于市场,把该管的管好、管住,实现市场的良性循环。

  5、央行行长易纲表示,明年GDP增速回升后,宏观杠杆率将会更稳一些。

  6、证监会同意蚂蚁集团科创板IPO注册,券商对其估值的平均值接近2万亿元。

  7、比特币已于昨日晚间站上12500美元/枚,创2019年7月以来新高。

  8、上交所提供“云链一体化”的基础技术设施,为证券行业的区块链应用创新提供支持和服务。

  9、瑞典20日以安全为由禁止华为和中兴参与其5G网络建设。

  10、国家药监局已批准49个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日产能已超过两千万人份。

  11、文旅部办公厅通知,暂不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出入境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12、乘联会数据显示,10月一至三周的日均零售是4.2万辆,同比增长16%,环比9月同期销量增长3%。

  13、天猫双11预售开启10分钟后,淘宝直播引导的成交超过去年全天。

  14、易居报告显示,全国新建商品住宅单月成交均价正式进入“万元时代”。

  15、康华生物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2倍,全年净利润预增超108%。吉比特昨日跌停,盘后公告称,公司授予49名激励对象72万份股票期权。媒体报道称,百度计划今年底前在港完成二次上市。东方财富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44%,拟可转债募资不超158亿元。

关键词阅读: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