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电气聘任杨雯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挖贝网 11月20日消息,近日思源电气(002028)发公告称,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1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决议》、《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决议》,董事会同意聘任杨哲嵘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同意聘任杨雯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的任期一致。杨哲嵘已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本次会议召开前,其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

  杨哲嵘:1973年出生,学士学位,中国国籍,无其他国家和地区国籍或长期居留权。杨哲嵘先生自2011年起一直在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曾任思源清能电气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苏聚源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0,991,722.9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9.79%。

  挖贝网资料显示,思源电气主营业务为输配电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2028&stockCode=002028&announcementId=1208772479&announcementTime=2020-11-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