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和通(300638.SZ):拟向商业银行申请不超20亿元银行授信额度

  格隆汇 11 月 20日丨广和通(300638.SZ)公布,20201120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事宜暨实际控制人提供关联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向商业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20亿元的银行授信额度,期限一年,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天瑜为不超过8亿元的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具体授信明细以实际发生为准

  具体融资币种、金额、期限、授信方式及用途等以公司与国内外商业银行签署的合同约定为准。融资品种包括专项贷款、贸易融资、流动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保函、信用证等。

  董事会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上述授信额度内的一切有关合同、协议、凭证等各类法律文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