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上市:震裕科技、西力科技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8日讯 今日,震裕科技(300953)、西力科技(688616)2只新股上市。 震裕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精密级进冲压模具及下游精密结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机铁芯和动力锂电池精密结构件。

  震裕科技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蒋震林、洪瑞娣。蒋震林、洪瑞娣分别直接持有公司42.03%和18.89%股份,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60.92%;蒋震林控制的聚信投资持有公司7.13%股份;因此,蒋震林、洪瑞娣通过直接及间接持股的方式合计控制公司68.05%表决权的股份。蒋震林、洪瑞娣为夫妻关系,蒋震林担任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洪瑞娣担任公司董事,因此蒋震林、洪瑞娣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震裕科技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62,344.18万元,其中8891.68万元用于电机铁芯精密多工位级进模扩建项目,32,286.48万元用于年产4940万件新能源动力锂电池顶盖及2550万件动力锂电壳体生产线项目,13,493.39万元用于年增产电机铁芯冲压件275万件项目,3262.31万元用于年产2500万件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壳体项目,2410.32万元用于企业技术研发中心项目。

  西力科技从事智能电表、用电信息采集终端、电能计量箱等电能计量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主要产品为包括单相智能表、三相智能表在内的智能电表,以及包括集中器、采集器、专变采集终端在内的用电信息采集终端和电能计量箱产品。

  宋毅然直接持有西力科技4983.00万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比例为44.29%。同时宋毅然在公司股东德清西力中拥有73.96%的合伙份额,且为执行事务合伙人,德清西力持有西力科技5.79%的股份。宋毅然合计控制公司50.08%的股权,为西力科技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西力科技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39,719.27万元,其中33,338.50万元用于智能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终端智能制造生产线建设项目,3380.77万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300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