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影视(300426.SZ):控股股东、实控人承诺特定期间不减持公司股份

  格隆汇 3 月 23日丨唐德影视(300426.SZ)公布,公司于2021年3月4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问询函》(审核函[2021]020061号)(“审核问询函”)。

  根据审核问询函的相关要求,公司控股股东浙江易通数字电视投资有限公司(“浙江易通”)及其实际控制人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广电”)出具了《关于特定期间不减持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承诺》,具体内容如下:

  “本次发行定价基准日前六个月,浙江易通及浙江广电不存在减持其所持发行人股份的情形;自本承诺函出具之日至本次发行完成后六个月内,浙江易通及浙江广电不会以任何方式减持其所持唐德影视的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