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大涨150%!大禹生物精选层小IPO发行底价10元/股

  3月25日,资本邦了解到,大禹生物(871970.OC)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公司已于2021年3月2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并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并提交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精选层小IPO具体方案如下:

  发行价格方面,大禹生物拟定发行底价为10元/股,将通过公司和主承销商自主协商直接定价、合格投资者网上竞价、网下询价方式确定发行价格。

  发行数量方面,大禹生物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5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或不超过1725万股(全额行使本次股票发行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

  公司及主承销商可以根据具体发行情况择机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不得超过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15%(即不超过225万股),且以发行后公众股东持股比例不低于股本总额的25%、发行对象不少于100人、发行后股东人数不少于200人为前提;最终发行数量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与主承销商根据具体情况协商,并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确定。

  募资用途方面,大禹生物拟将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投资于微生态制剂产业化项目和营销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据悉,大禹生物于2017年8月10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动物微生态制剂、微生物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大禹生物公司股票最近3个有成交的交易日(2021年3月19日至24日)以内收盘价涨幅累计达到149.839%,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异常交易监控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交易波动情形。对此,大禹生物解释,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属于正常市场行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