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高科发行8亿短期融资券 票面利率2.46%

  挖贝网7月2日,张江高科(证券代码:600895)发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7月1日完成了“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实际发行金额8亿元人民币,票面利率2.46%。

  公告显示,张江高科本期短期融资券简称21张江高科SCP003,交易代码012102409,期限为29天,主承销商为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挖贝网资料显示,张江高科作为张江科学城的重要开发主体,张江科学城运营主体中唯一上市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机遇,积极对接全球创新资源,加速集聚全球创新要素,激活创新生态圈的活力,强化科学城的创新策源力。通过打造全生命周期空间载体,为科技企业提供从孵化加速到研发办公的全产业品线空间载体。通过布局全产业链的投资基金,发挥国企创投功能,以直投+基金的方式,带动市场资源助推企业发展。通过提供无限链接的创新服务,汇聚创新资源,全力打造张江科学城的创新生态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