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晶科技(002222.SZ):拟对睿创光电增资400万元

  格隆汇8月20日丨福晶科技(002222.SZ)公布,公司拟与子公司福建睿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睿创光电”)的管理团队共同对睿创光电增资。其中,公司以现金增资人民币400万元,睿创光电管理团队合计增资人民币200万元。睿创光电的其他原股东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物构所”)和福建中科晶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晶创”)放弃优先增资权。

  此次增资后,睿创光电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500.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3100.00万元。增资完成后,福晶科技持有睿创光电61.29%的股权,仍为睿创光电的控股股东。

  此次增资用于补充睿创光电资本金,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有利于提升睿创光电管理层及骨干员工的积极性,激活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实现睿创光电管理层、核心技术人员与公司协同发展,为睿创光电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