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0%公司股份,百亚股份触及跌停

  金融界网9月22日消息 今日百亚股份股价持续下挫,盘中触及跌停。

  百亚股份晚间公告,持有公司股份97,584,9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2.81%)的股东重望耀暉,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666,6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6.00%。

  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7,720,1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8%)的股东温氏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齐创共享,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555,5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00%。

  持有公司股份23,692,47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4%)的股东铭耀资产,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555,556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00%。

  天眼查APP显示,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一次性个人卫生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上半年,百亚股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亿元,同比增长48%。报告期内,公司对自由点无感七日系列产品进行了迭代升级,扩充了有机纯棉产品线,进一步丰富了公司产品品项;同时,公司持续推动中高端产品系列的市场推广,提升了重点品项的销售占比。公司进一步强化渠道建设,提升产品渗透率和覆盖率,电商渠道和线下渠道均实现了快速增长。

关键词阅读:百亚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