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新隧装挂牌精选层后出现破发 主承销商财信证券二级市场买入股票9万股

  挖贝网9月27日消息,五新隧装(835174)于8月20日挂牌精选层,因挂牌首日即出现破发情况,主办券商财信证券使用超额配售资金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9万股,以稳定股价。

  五新隧装挂牌精选层已过去1个多月,现披露了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情况。

  据介绍,截至2021年9月18日日终,公司主承销商财信证券利用本次发行超额配售所获得的部分资金以竞价交易方式从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票91,282股。原因是公司挂牌后出现破发情况,此举目的在于稳股价。

  除去从二级市场买股票外,公司剩余超额配售资金新增发行股票1,708,718股。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五新隧装是一家隧道施工智能装备生产商,主要产品包括混凝土湿喷机/组、隧道(隧洞)衬砌台车、防水板作业台车、凿岩台车、隧道(隧洞)拱架安装车及各类产品零配件等。公司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66亿元,归母利润5522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