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因宁德时代电池价格大幅上涨 将逐步替换由中航锂电供应

摘要
小鹏汽车同时透露,由于上游动力电池价格飙升,已导致2022年新能源汽车行业价格整体上涨,由于用户对价格上涨存在抵触情绪,小鹏汽车通过2021年12月、2022年1月的两次调价来逐步让用户接受新的价格。据小鹏汽车透露,1月10日后,小鹏汽车价格上调了4800元/辆。

  日前,小鹏汽车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宁德时代价格涨幅太大,为应对成本上涨带来的压力,未来会逐渐将宁德时代动力电池替换为中航锂电的电池,亿纬锂能的铁锂电池也会继续使用,主要匹配低配车型。小鹏汽车同时透露,由于上游动力电池价格飙升,已导致2022年新能源汽车行业价格整体上涨,由于用户对价格上涨存在抵触情绪,小鹏汽车通过2021年12月、2022年1月的两次调价来逐步让用户接受新的价格。据小鹏汽车透露,1月10日后,小鹏汽车价格上调了4800元/辆。 (爱集微)

关键词阅读:小鹏汽车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