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热股前瞻:8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贝肯能源、赣锋锂业、聚灿光电、贵州三力......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石油]

  驱动因素:2月4日,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7年来首次站上每桶91美元关口,而布伦特原油站上每桶92美元。这也将是国际油价连续第7周上涨。国际原油实际生产能力不足,已经成为当前原油市场的最大担忧。由于ESG的担忧,资金投向资源行业的资本成本越来越高。无论是页岩油新贵的美国,还是老牌产量大国的沙特和俄罗斯,都面临产量增长的较大限制。在这种情况下,高盛预测油价将在第三季突破100美元,摩根斯坦利也预测油价将突破100美元,而且商品市场表现将在今年继续跑赢股票。

  标的:贝肯能源 002828、恒泰艾普 300157

  【利好公告】

  聚灿光电:2021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28.43%

  聚灿光电披露年报。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2,009,197,450.44元,同比增长42.8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7,076,598.51元,同比增长728.43%;基本每股收益0.34元/股。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实施利润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4元(含税)。

  贵州三力:拟2.32亿元收购德昌祥95%股权

  贵州三力公告,拟成为德昌祥的破产重整投资人,一次性出资2.32亿元取得德昌祥95%股权。“德昌祥”品牌为百年老字号,具备较大的影响力,其前身为贵阳中药厂,具有众多优质药品批文。公司投资德昌祥是基于拓展产品种类,解决公司产品相对集中的风险,提升公司行业竞争力的角度考虑,对公司市场竞争发展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国科微:2021年度净利润预增253%-323%

  国科微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盈利25,000万元-3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2.83%-323.40%。随着集成电路行业市场需求持续增长,公司积极把握市场机遇,加大市场开拓力度,AI视频编解码系列芯片的出货量高速增长,进一步巩固并提升了公司的市场地位。受益于公司长期高研发投入所积累的技术和产品优势、消费电子行业的旺盛需求及公司多年战略布局的成果显现,公司营业收入不断提升,并于2021年度突破23亿元。

  赣锋锂业:与青海省海西州人民政府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赣锋锂业公告,公司与青海省海西州人民政府于近日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利用公司在锂产品全产业链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等方面的优势,加强对海西州盐湖锂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加大在锂盐湖探采开发、金属锂及其配套产能、锂电池回收再利用、储能电池、储能电站、研发中心及科技平台等项目合作力度,形成盐湖锂资源勘探开发及综合循环利用的产业集群。

  【有望连板】

  佛慈制药:中药+实控人变更

  保利联合:民爆

  郭亮 执业编号:A0780619120003

  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提供: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国证监会核发证书编号:91440300192204488J)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