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冠宇(688772.SH):柳州五菱选择冠宇动力电池作为其锂电池系统总成零部件供应商

  格隆汇6月9日丨珠海冠宇(688772.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冠宇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冠宇动力电池”)于近日收到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柳州五菱”或“客户”)的采购意向书,柳州五菱选择冠宇动力电池作为其锂电池系统总成零部件供应商,为其开发和供应PHEV动力电池系统。具体产品供应时间、价格以及供应量以签订的正式合同及销售订单为准。

  该采购意向书的获得标志着冠宇动力电池进入柳州五菱供应链,有助于公司与柳州五菱在未来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有利于公司的业务布局和持续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新能源行业的市场拓展力和综合竞争力。

  冠宇动力电池主营业务为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在动力类电池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从植保无人机的高倍率快充快放应用,到车类PHEV的快充快放应用,冠宇动力电池在化学体系方面完成了良好的积累,后续将在汽车PHEV领域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持续发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