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欣新材2022年上半年预计亏损9100万同比由盈转亏 集装箱底板订单大幅减少

  挖贝网7月14日,康欣新材(600076)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100万元,与上年同期6,612万元相比,将出现亏损。

  公告显示,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300万元。

  本期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本期主要受宏观环境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游集装箱市场整体行情不景气,导致集装箱底板订单大幅减少,销售量及销售单价均下降导致收入减少,同时由于产量降低,固定成本分摊率增长,使得本期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预计亏损。

  挖贝网资料显示,康欣新材主营业务为林业业务与集装箱底板制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