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业附属:成功中标国药乐仁堂旗下五项智能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采购项目

  2022年8月9日,港股上市公司盛业(06069.HK)公告称,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盛业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了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国药乐仁堂」旗下3家附属公司的5个医院智能供应链管理「SPD」解决方案采购项目,估计合约总值约3,900万元人民币。

  根据中标内容,集团将提供智能硬件、配套软件、解决方案设计以及系统集成支持,为相关医院的医疗物资供应、加工与配送等物流过程进行数字化、智能化集中管理。

  资料显示,盛业集团是一家领先的供应链科技平台。通过其「产业互联网」和「数字金融」的双驱动发展,构建供应链科技平台,科技创新优势显著。

  公司方面表示,中标上述项目可视为集团「双驱动+大平台」发展战略的落地,亦标识著盛业的科技能力及SPD业务进一步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集团在产业互联网板块的市场竞争力。

  其进一步认为,此次和国药乐仁堂的首次合作将成为集团SPD业务的示范项目,并将为双方不断加深医院SPD合作提供良好契机。未来,集团和国药乐仁堂将基于各自的技术能力和资源优势,通过提供医院SPD智能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共同帮助更多的医院实现医疗物资精细化、数智化管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