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都2022年预计净利2.7亿-3.1亿 同比增加34.55%-54.48%两大核心业务毛利率提升

  挖贝网1月31日,新国都(300130)近日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000万元–31,000万元,上年同期20,066.81万元,同比增加34.55%-54.48%。

  

  

  公告显示,预计2022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6,000万元–20,000万元,上年同期11,667.2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14%-71.42%。

  报告期内,公司收单业务和电子支付设备海外业务均实现快速增长。在收单业务方面,得益于近年来在市场渠道方面的深耕与积累,不断提升商户需求响应速度、提高商户服务质量,2022年收单业务全年累计处理交易流水约2.58万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1%。在电子支付设备业务方面,公司大力拓展海外市场业务,逐步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产品规模化销售及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重点布局地区的出货量呈现较快增长,电子支付设备海外销售收入在去年高增长的基础上再次实现快速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收单业务和电子支付设备业务两大核心业务毛利率逐步提升。其中,在收单业务方面,由于公司在2021年对市场渠道、银行合作建设以及商户端补贴的投入较多,随着入网商户数量的增加及交易流水规模的增长,2022年收单业务毛利率逐步提升。在电子支付设备业务方面,由于海外业务毛利率相较国内业务毛利率更高,公司适时调整经营策略,加大对海外市场的战略投入,电子支付设备业务毛利率相比去年同期明显提升。

  挖贝网资料显示,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支付服务及场景数字化服务、电子支付产品销售、生物识别产品销售、审核服务业务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