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隆股份(002556.SZ):控股股东拟不高于1.9亿元向祺祥居置业购买房产

  格隆汇2月17日丨辉隆股份(002556.SZ)公布,公司控股公司为提高企业凝聚力,提升对高精尖技术人才的吸引力,助力公司打造高科技产业集群,拟以自有资金向安徽祺祥居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祺祥居置业”)购买面积约48,200平方米的住宅(暂估,最终以实际成交面积为准),此次交易金额预计不高于1.9亿元(暂估,具体与实际成交金额为准)。此次购买的住宅坐落于蚌埠市淮上区沫河口镇,东临镇政府,北邻 宁洛高速、蚌五高速,交通便利。小区占地约58亩,规划建筑面积8.2 万平方米。

  祺祥居置业是公司控股股东安徽辉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孙公司,属于同一控股股东控制下的其他企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祺祥居置业属于公司关联法人,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