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源股份2022年亏损1.93亿同比由盈转亏 董事长何延龙薪酬240.2万

  挖贝网3月10日,正源股份(600321)近日发布2022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0,243,355.31元,同比减少46.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3,325,888.47元,上年同期43,609,769.59元,同比由盈转亏。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91,655,135.02元,截至2022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588,895,957.15元。

  营业收入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报告期内受疫情、高温限电等因素影响,建筑安装、酒店管理、人造板业务收入下降,“双流·正源国际荟产城融合项目”4#地块相关的预售在报告期内未达收入确认条件所致。

  近年来,公司打造科学高效的管理团队,持续优化人员结构;公司建立起一套专业的生产、经营管理制度,保障了公司的高效运营;公司建立了全面覆盖生产、采购、销售、财务等各环节的办公协同信息系统和财务管理系统,提高了公司对各项经营活动管理的精益化水平;公司实行计划和全面预算管理制度,加强成本管理,在保障完成经营目标的同时保持了对市场的适应性;公司设置超额利润奖励机制,将员工薪酬与绩效考核挂钩,并积极推进工会工作,公司定期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保障职工的民主管理权利,提高员工福利,保障员工利益,员工工作积极性得到较大提升。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753.22万元。董事长何延龙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40.20万元;董事、总经理谢苏明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07.39万元;财务总监郭卜祯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7.89万元;董事会秘书赵琳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47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于2023年3月9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计划2022年度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挖贝网资料显示,正源股份主营纤维板生产和销售属于林业中木材加工业的细分行业—人造板制造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