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利:与北美某著名整车厂新签署关于某一平台项目

摘要
伯特利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伯特利墨西哥公司与北美某著名整车厂新签署关于某一平台项目,包含铸铝前转向节、铸铝后转向节产品的4份供货合同。合同生效时间为2023年3月15日,项目产品自2025年全面开始批量供货,公司根据合同约定按100%份额供货。

  金融界3月17日消息 伯特利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伯特利墨西哥公司与北美某著名整车厂新签署关于某一平台项目,包含铸铝前转向节、铸铝后转向节产品的4份供货合同。合同生效时间为2023年3月15日,项目产品自2025年全面开始批量供货,公司根据合同约定按100%份额供货。伯特利预测本次签署的全部供货车型单年度最高产量约30万辆。项目车型的生命周期内(2025年-2031年)产品销售收入累计预计约31亿元人民币。

关键词阅读:伯特利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