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热股前瞻:8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关注:初灵信息、金钼股份、小商品城、岭南控股......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Web3]

  驱动因素:据媒体报道,“2023香港Web3嘉年华”将于4月1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5楼隆重开启。本次嘉年华设置一个主会场加四个分会场,议题涵盖Web3世界的各个赛道。各会场主题论坛将聚焦Web3基础设施建设,探讨如何打牢地基,构建一个更完善、更美好的Web3世界。同时,在未来的一个月内,香港将还将举办Foresight 2023 HongKong、Web3香港·破晓东方等100余场重要的Web3活动与会议,为全球Web3的前沿发展搭建交流共进的平台。

  标的:初灵信息(300250)、恒信东方(300081)

  【利好公告】

  小商品城:拟投建义乌全球数字自贸中心

  小商品城 (600415) 拟投资83.21亿元 (含19.96亿元土地出让金) 打造义乌全球数字自贸中心,将以全球数贸中心为载体,将数字经济发展生态和数字基础设施深度植入小商品贸易的各个环节。

  云海金属:在镁基固态储气领域展开合作

  云海金属(002182) 与宝钢金属、重庆大学签署了“关于公司和宝钢金属委托重庆大学进行中温高密度低成本镁基固态储氢材料产品研发及中试的协议”,三方就有关项目的合作事项进行了相关约定。镁基固态储氢材料可实现大容量固态储氢,有望成为氢储运领域的重要关键材料。

  岭南控股:一季度净利预增109.88%-113.17%

  岭南控股(000524.SZ)公布,预计一季度净利润750万元–10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扣非净利润600万元–85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金钼股份:一季度净利润预增173%至227%

  金钼股份(601958.SH)公布,公司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在7.5亿元至9.0亿元之间,同比上升约173%至227%;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的扣除非经常损益的净利润在7.4亿元至8.9亿元之间,同比上升约173%至228%。

  【有望连板】

  中国科传:数据库

  锌业股份:锌电池概念

  郭亮 执业编号:A0780619120003

  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提供: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国证监会核发证书编号:91440300192204488J)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热股 涨停板 龙头战法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