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与政策
碳达峰行动方案印发,2030年目标确定

 10月24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出台,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体系的纲领性文件“1”正式发布。随后,《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出炉,对碳达峰目标相关指标和任务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成为“N”中的首要文件,推动碳达峰碳中和政策体系加速落地。

发改委:将继续完善基础设施REITs体系 引导外债资金绿色发展

 下一步,发改委将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扩大国内有效需求,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进一步强化基本民生保障,特别是针对经济恢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努力保持经济在合理区间平稳运行。

合理拉大峰谷电价价差引导低碳发展

 国家发展改革委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分时电价机制的通知》,部署各地进一步完善分时电价机制,服务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促进能源绿色低碳发展。

概念股

联系我们

邢静电话:13811399569邮箱:jing.xing@jrj.com.cn